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对不起

我不知道
我不确定
就因为这样
我心一直被石头压着
被拉得紧紧的肺
很不好受
可能你不会介意
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声
抱歉!
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轻松多了)

毛哥相信很多人偶尔会遇到同样的情况:
你不知道你是否犯了错,
他也没有给于任何反应。
可能是你没错,
可能是他大方,
你却一直忐忑不安,
不管为了他或为了你自己,
我想“对不起”这三个字,
应该不难说吧。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