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跑步。静坐

毛哥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跑步,
已经一年多了,真的瘦了壮了。 XD
哇,想回去,当中是多少坚持的累积啊?

跑步是一种静坐。
哎?真么可能?
跑步手脚不断在移动;静坐则一动也不动。
跑步时心跳只会不断加速;静坐时心跳率则是最低点。
跑步后精疲力尽;静坐后却像刚起床办龙马精神。
怎么说也不通的啦。

其实毛哥说的不是肢体感官,
而是内在的心灵享受。 :) (那些道理又来了咯。。。)

跑步前,我热身,告诉自己,好等下跑六圈。
开跑咯!
第一圈。。。第二。。。
呼吸声愈来愈强,
强烈的风声淹没了我。
其他的,我什么都听不见。
第三。。。第四。。。
糟!腰开始酸了,
手脚肌肉渐渐紧绷,
心中放弃的声音也跟着开始呼唤。
不行,我得专注!
把集中点放在疼痛部位,正视它们!
第五圈。。。
~够了啦。。。五圈就五圈吧。。。
~不行!就还有那么一圈,加油!
第六圈。。。
啊!!!还有那么一点点。。。冲啊!!!
好喘,也好开心(我满足地笑了 :D)
*呼。。。哈。。。呼。。。

哈哈!告诉你,成功跑完那六圈的喜悦没人会感受到,唯有我。 :)
过程中的一切挣扎,
一切与自己的对话,
一切给自己的鼓励,
都是让我聆听自己的宁静。

我爱跑步,你呢?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