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期待~你的祝福

一个关系的开始不简单,
一个关系的维持更是难上加难。
~你还不成熟,千万别开始一段感情。~
今天毛哥想重新诠释“成熟”这词。
成熟指人在思想、感情、行动上去较强的独立性,重实践。
而成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变成的,
也不能把成熟和年龄起正比,
因为年纪越大的人,不代表他们比年纪较小的人懂得忍让,懂得宽恕,懂得关爱他人。
成熟是经历人生风雨、跌跌撞撞后累积的结晶。
我相信在感情的世界中也不过如此,
不曾爱过,怎么懂得爱呢?
因此,如果你说我不懂得爱,所以选择不爱,
你认为你很成熟?很理智?哈哈

“哎,值得吗?”朋友很关心的问。
毛哥很佩服那些有勇气去爱的人,那怕到头来一场欢喜一场空?
因为那是人生中别人永远教不会你的一堂课。
就算最后还是离别收场,
我想也不需同情,
因为最后他仍能无怨无悔地告诉自己,
“我曾经好好地爱过她!”


呼。。。毕业了!
来到新的地方,认识新的朋友,
转瞬间,又一个五年。

人有悲欢离合
月有阴晴圆缺
但愿人长久
千里共婵娟
毛哥把祝福唱出来,给最真诚的你。:)



我期待。 ;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