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New Year, New ROOM! lol

哟哟!好久不见哦! lol(找死啊,这家伙?:P)
没有啦,最近很忙嘛。。。忙着想念一个人咯...哈哈
好啦!这是毛哥亲手改造的"新房"哦。;)

我温暖的床,一转身就有些鼓励的话,感觉不错嘛。;P

*毛哥衣厨上都充满着回忆哦....
*还有我的multipurpose desk! XD

*那可是来自槟城的大字画,来自美国的姚明poster,还有来自SU的环保带。==
*看!“Harry”也有床了!!XD

*看看那个file! :S两个星期就满了啦。。。TT
*还记得我的时间表吗?现在是?lol

New Life is Good!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