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永恒的冠军



ITs MEEEE!!

YEAH, super ardent fans! and WK who wore 2 tat day!!! :@


CC stands for Crazy Choir!!!

me and Gina. :)


Bovi, WK and I...

am I look like future doctor? =))

呼!最后一年了!很多人都说讨厌学校什么的。。。想愈早离去愈好。。。

我便很爱学校(这次是真的啦),开始有点不舍。主要因为它在我人生当中占据了一大部分,包含了我无知、单纯、丢脸的时刻,也包含了我开心、感动、成就的回忆。不管你把我想到个老土死板的kampung boy, 我还是会说我爱我校! :D

最后一年了,我决定参加那没有一个人看好的比赛--Talent Quest。

哈!傻傻的,给我进到了决赛。

其实毛哥重来没有后悔参加这比赛,不是因为那三百块,也不是因为那无数的赞语,是因为我发现。。。

当你看好我的时候,

当你给我加油和鼓励的时候,

当你关心我状态的时候,

当你祝福我的时候,

当你拍打我肩膀的时候,

当你拥抱我的时候,

当你很用力地为我鼓掌高喊的时候,

当我孤独在台上,却听见。。。Phuuaah Sheng!... Phuuah Sheng!...。。。的时候,

我知道有你在我身旁,我不再害怕。最后的成绩已不重要,只因你的声音给了我永恒的冠军。

如果要我把对你的感激写成文字,我想我永远写不完。13179 :)

*毛毛虫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p-kBobt1Y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