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Friday, July 30, 2010

Rumah Hope 希望之家 ;')


YEAH!
Don't play play ar...

Look at him! me and Kar Kit.

DEMO

taking picture with jie jie... :D
concentrating...

i want pizza!!!

Hairy Potter as the catcher. :P

我前看后看都找不到一个人有着Kar Kit的长相。拜托,拜托,给我一个好玩的。
自我介绍环节过了,哈!竟然没有一个人叫Kar Kit。
毛哥(好像很得意酱):“teacher, can I know where is Kar Kit? Is he around?”
Mr. Jacob:“Ya, he'll be back soon” :)
够力!衰多嘴!

Sirigen:“Hey Kar Kit, you go dance with her lah.”
Kar Kit:“F*ck you.” (虽然他讲到很小声啦,可是竟然给我听到哦。)

够力咯,不要咧,样子衰衰酱,又paiseh paiseh酱,怎样哦?

To Kar Kit:
All the best to you!
Go ahead with your dream.
(art is a good choice. =)
May God bless you. :D
~Phuah Sheng

hey, look at that camera, let's act COOL! :) yeah!
他是个不是很会表达自我的小孩。
我确实很害怕跟他说话,因为永远都是我在讲,问一句,答一句,(他又不是很敢看我,好像我会吃掉他酱)只好死命挖出话题。毛哥找不到对白的时候,你见过没有?我想Kar Kit是难得的一位。XD
但很稀奇的,他慢慢开始跟我讲话了。(讲到好想戏里失忆了的人认回亲人那样):D应该是被我的笑容打动了!叶!我抛了很多问题,发现他渐渐地接受了我,告诉了我许多私人的东西哦。(放心,打死我都不会跟你讲bleh!)
有个小瓜偷了他的书签。
KK: "hey, give me back my bookmark! I want to take picture with him."
哈!我成功了!
今天,看见了祖伟的照片,哇!我没想到他对镜头笑到那么甜。(要哭了啊TT)
Kar Kit教会毛哥好多东西:
他让我更加相信笑容是真的可以传播的
天下无自我封闭的小孩,
只怕你不融入他心胸。
起初,真的没有信心去看他底牌(我想他也不给啦)
可是他后来给我的一切回应、每一句话
都是我与人沟通的成绩单、给我的一个承认 :D
其实,人世间很多事情都不会是我们原先说想象的
为何抗拒?
接受它,付出你所能,
你最后得到的收获,
分分钟是你预想不到的。

Kar Kit, 谢谢你!;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