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庐山真面目!

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。没有人能够活出法眼之外。
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。每个人都得为自己的作为负责任的咯。
这!就是代价!!!
Mr. P 成功把凶手捕捉归案,犯人的baby已被扣留了(长达5天)。

*哗,感觉有两个吉他,真好啊。。。:D

谢谢所有帮助Mr. P 查案的朋友!
*竹竿帮主亮相!就是她了!是不是吓到信箱都坏了咧?(难以置信):P



*各位,这是毛哥在毛山独唱情歌。
以后很难再能够看到这样的美景了(看,后面还有美女在睡觉。以为我唱催眠曲啊?!)
咳,因为毛哥要在毛山里闭关!很久很久都不会出来哦。。。不要想念我啦。
但是,毛哥还会继续介绍很多的好歌给你们哦!;D

送给你,Goodbye -- Air Suppl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