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Ice Kacang? Powerpuff girl? :P

哟!关在毛山的日子真不好过啊!
前几天,有一个“青矮的”借了我一套本地电影CD--初恋红豆冰(Ice Kacang Puppy Love)。
电影的开始,
阿牛真的把我带到了以前在安顺的我,
那个kopitiam更是吓死我,还以为真的是安顺的那间,
跟我妈吵了一下才发现不是。==
bytheway,我真的好怀恋,怀念以前的日子,
以前在雨中,那湿嗒嗒的草场踢球,
骑着脚车和一班兄弟,往一间一间女同学的家去,
一齐去补习,一起回家。
真没想过今天一切的改变,
没错,我变了!但那藏在心里略带青涩的甜,
成了我永远都值得回味的过去。 :)
说到戏里的BOTAK,我想天下许多人也何尝不是那样。。。*有一种爱叫放弃*
可是,很多时候,这些变成了不鼓起勇气表白的借口,
那三个字真的那么难说出口吗?
有时,机会就在眼前,要不要伸出手把它抓紧,
没人帮得了你,就只有你了。
hmmm....我想我知道了。 :)

哈!轻松的讲完了,现在说正经的。考试啦!!! :O
无论如何,也是时候认真下来了啦,毛哥。
但认真也有极点。到时怎么办?自杀?找人发泄?
嘿嘿,看看毛哥怎么做。 :P



学习其实可以那么简单,那么的开心。 :)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