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小小的领悟,大大的喜悦。

呼!一个月有余了。。。
认识我的人,都会发现毛哥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
是又BABY!不是又BABY!烦死人!(不要以为我爱上了bieber ==)
hmm...其实这神经发得挺值得的嘛。:D
当毛哥乱乱baby的时候,
我会不知不觉中,把周围的人和事物都当成是自己的宝贝一样,
东西跌了?你会心疼,将它拿起,抱在胸怀,kiss它两下。
朋友低落?你会很主动地走向前,给予关心与安慰。
渐渐的,发现人真的用心了许多,
会很小心的对待一切,就算是没有生命的东西。
很细心的观察周围,聆听身边的人。
oh baby!


散步迷路记:;$

1。路再遥远都不怕,只怕忘了归家的路;时间再长都无所谓,只怕亲朋无心安。

2。太阳躲了起来,陌生的路灯、车灯渐渐亮起,心房仍然是如此的黑暗、害怕,吖?前面那熟悉的黄灯,啊!是我老哥! :D


卡拉OK记:

1。*走音...啊,没关系还有一句。哎?真么完了?*fade out...

2。之前说好要唱黄小琥的嘛,真么忘了呢?


baby! 明天就是1017了!哇嘹!等不及了啦!

很希望它快来,

但它也很快会离去,

它的离去却象征--又要开战了!

这战争几时会结束?

相信不久。


珍惜当下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