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;)

1017 mision 完成了! XD
不需再担忧天气会如何。
你知道吗?
昨晚,天终于下雨了!
我想他应该听见了我们祈祷。
你知道吗?
今天上学时,
我看见了一道彩虹,
那时的天仍然是灰黑的,
但那道彩虹却是那么的特别,美丽。 :)


那天后,
毛哥发现:
天气在晴朗,没风,风筝是多么的难飞起。
这种情况下,唯有跑,继续跑,它才会慢慢的飞起。
一旦放缓,回头望,它便渐渐往下坠。
绳子交叉了,一堆杂乱的白绳,能打回原型吗?
我相信可以,如果你不放弃。

告诉你,
毛毛虫心碎了!TT
哈哈!开什么玩笑,毛虫都没心的。==

回到原位的感觉如何?
凉快吧?你告诉我。
我不知道,
因为我一直都不曾离开。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