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相信,我可以,爱你 ;)

我姨妈告诉我,怡君,我刚牙牙学语的侄女,最近爱说“与我们同在一起!” :D

我看是她在tadika上课时学唱的歌吧。

这句话有意思,真有意思,不是吗?:)

我想这是我天天都坚持上学的原因,就算是老师不再教书。(讲啦,不去学校,躲在家第一个发疯的非毛哥莫属) ==

想一想,在中学的日子还剩多少?(讲到好想要死了酱,CHOI~!)




*不管你上不上学,我一定会在学校等你。:)


TABO!!! (Take A Break Organisation) 我不会忘记 XD



MISSION 1017 主打歌 XD


毛哥忘记许久的歌 :)


For U.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