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你看见了吗?:)

除了你,我什么都看不见。

蝴蝶擦几次眼睛,
才学会飞行。
夜空洒满了星星,
但几个会落地。
我飞行,但你坠落之际。
很靠近,还听见呼吸。
对不起,我却没抱紧你。 OO



XO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