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我愿意(最短篇)

她是一只无脚的小鸟,
也是我等不到的路人。。。
她的到来给了我希望,
她的离去却让我失望。
为了她,
我愿割断小腿,与她飞去。。。
若那天她回首问我,愿意等她或否?
我愿意!

[出处]:毛毛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