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因为她,我笑了。 X>

她的笑容比玫瑰更灿烂!
Walao,我告诉你,如果给她听到我酱讲,她一定疯狂到。。。
老实说,他的笑容有着温度37 degree celcius啊,是白衣天使的先天条件!
Walao,我告诉你,如果给她听到我酱讲,她会再次疯掉。。。
还有,无聊时,提起Big Bang...Walao,算了,不用我告诉你,后果不堪设想。。。
和她去唱K时,最好背熟几首韩国歌曲,要不然,去学武术,跟她抢mic.
喂?,我们通常用在讲电话的第一句话,或是在叫人的时候。
喂?呢,对她而言是个秘密武器。
在她被“欺负“时(注意:我的欺负不是拳打脚踢,可能只是很微小的事)
她就会喂?(动词),还是很长很长很长的那种,所以是喂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endless)
那时,就算你是多么的火,都不忍心对她下手,
因为那长长的喂?已经把它变成了一只小白兔。。。haiz
此外,不用不用。。。象征着你的举动让她感到无奈,你最好马上停!不然她会给你臭脸。
总之,她就是SIPEH多口头禅的咯!
这些都不是重点,最重要的是:她不会让身边的人难过,
总之,成为她的朋友不简单但一定就会很好过!



接下来,这个人给我的印象,很理性,所以我用point form. :D
1。鸡腿vs鸡胸,还是鸡胸最棒!
2。“矮人是聪明的”--她的名言。
3。对辣椒say NO!!!
4。榴莲,cempedak = Dadah!
5。明天会见她的话,今天就把胡须剃掉。
6。=)象征她曾到此一游。
7。她和马来人的饮食有一点很相似--NO PORK!
8。她爱吃醋,因为它是酸的,哈哈!
9。和她出trip,先确保那里有清洁的厕所。一定要!
10。做CSI的时候千万不要打电话给她,她不会接的。(要是Miami的)
11。愚人节,最好的礼物是。。。送她昆虫!!!
12。拿成绩时,不要主动问她分数,她会觉得你很kiasu。
13。不喜欢"hang gai",很奇怪hor?
14。要唱K?家里唱就好,不用去red box。
15。很讨厌PASAR,却不知道每天吃的都来自PASAR...唉。。。
16。26th Oct 2009 --她第一次,唯一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on MSN.
17。林宥嘉的consert,可以约她去,kelly clarkson也可以,其他一律不谈。
18。她的天敌---罗立勤。。。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)
19。读完中国四大著作,才好跟她谈中国文学,不然你屎定了!
20。当考试前,她说,我完全没有动到,代表她已读完了;我还没读完,代表这已是第十遍了。
21。跟她 ‘打病搂’,不要做大头虾,就不要夹虾给她。
22。会弹钢琴的,去学 ‘说好的幸福呢’,弹给她听,一定 ‘lam’ 死她。
23。她认为幸运的号码(应该是)。 :D

她是个很有原则的人,但很多时候她在作抉择时,这些原则不竟会让她矛盾起来,或是把它匡了起来。有人可能认为纵上所述得来不易,我跟你讲,跟她相处一段日子后,你会发现,其实这一些天天都挂在她嘴边,是看你有没有用心聆听。我想可能这一路来,她都很想人多了解她吧。我觉得她很特别,特别。。。。。麻烦!但是这些麻烦不知为什么,就是有能力把笑容传递出去。



她咧,哈哈,样衰衰的咯,一见到就想笑!=D
不是啦,其实她很漂亮。 :P她哦,可以无端端笑个饱。。。
听到我赞她,算了。。(之后的事不想说了)哈哈
但是哦,我就是喜欢她够“三八”,出去wet,她就是最适合的人选啦!保证她不会走key.
:D还有。。。她很。。。OPEN-----MINDED,不要跟我dirty minded呵!
跟她讲话,你会发现你们好像没有距离的喔。(当然不是身贴身那种啦!)
我想主要是因为。。。她很明白事理吧。
她会在对的时候,对的场合,对的对象,说对的话所以你跟她说话时,
上得了台,就一定能下得了。
你说错话,她不会因而小气咯。。(有时候也要看情况啦)
可是我跟你讲,啊。。。。不要看她傻傻酱,其实她比任何女生都成熟。
够力了咯,她一定有在那边傻笑了。。哈哈!
啊。。还有还有,我最近的发现。。。她喜欢cup cake的喔,
所以她讲要减肥的时候,变一个cup cake在她面前,她可能会情不自禁。。。
啊。。我猜想。。。如果你想成为她的男朋友,得空时,
去Sunway Piramid练shopping功,你的shopping功不到家,我看你还是放弃好了。:D
教你啦,你shopping不在行的话,有个秘方,带她去旁边那个红红的盒子咧。。。:P (识做啦)



好了,我会在此停笔。原因不是没东西写了,若要写,10本书都不够我写呢。啊。。。主要是因为我想人人都有隐私啦,全都给我写了出来,我怕人家会讲我变态!其次是,可能某某人在暗恋上述的“她“咧。。。我继续写,不就“易“了他。要拿资料自己去学习聆听啦!!!拜拜!=P



[出处]:毛毛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