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现在的我

现在的我,
像似在海底戏水的鱼儿,
无任地横冲直撞游到尾端。
现今的我,
像似在树上跳跃的猴子,
一见果子就不加思索地摘下。
今天的我,
像似在地下钻动的蚯蚓,
天真无暇地往下挖。
当下的我,
像似在山顶跳舞的土族,
与同伴们高喊生命之歌。
这一刻的我,
像似在草原玩乐的小孩,
毫无牵挂地向前奔跑。


[出处]:毛毛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