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爱你一万年!

生,亦我所欲也;
尔,亦我所欲也;
若二者不可得兼,
舍生而取尔者也。

不愿为你冒险,
只因希望爱你久一些。

不愿你比我长寿,
只因希望陪你到终点。

执子到死思方尽,
蜡炬成灰泪始干。

问君爱情有效期?
吾言,一万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