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虫 Caterpillar

我的愿望:在你人生中留下痕迹。
May I leave you a memorable footprint in your life

我的职责:给你带来幸福。
May I bring you love and comfort


我的口号:爱你一万年!

My slogan -- Love You Forever!


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《敷衍秘笈》

OK!最近发觉身边的人开始爱上了北极,注意!是北极,不是北京。他们可能无端端会把你带到那边。可是,我很幸运的,每次被带到北极,总会有一些英雄仙女下凡打救我,把我带回大马。那时,我才察觉原来大马是多么的温暖。Malaysia Boleh!(有没有out一点哦,现在是Satu Malaysia了啦!)每回那些尊敬的英雄下凡打救都有不同的style的喔。故此,我开始留意。。。。最后,我成功的搜集各招各式。那么我想身在同个星球的我们也许都面对着同样的问题,所以,请大家给小弟一个机会,当大家的英雄毛哥吧!(英雄不就够了嘛,干吗要毛哥,真是画蛇添足。)

1.沉默是金。
假假听不到,装聋。

2.笑里藏刀。
给他个百分勉强的笑容,希望他有自知之明。

3.号啕大笑。
笑到越夸张越好。

4.一针见血。
直接跟他说:“不好笑。”

5.假猩猩。
停顿一下,然后说ohkK?...(一定要毛哥版本)在给他猩猩之笑,hehheehe...)

6.打肿脸皮。
猛说:“啊是,啊是,啊是。。。。。”

7.金姐出手。
学金姐说:“啊,不用不用~!!”

8.FO轮眼。
跟他说:“A我跟你讲,我刚才看见骆驼结冰。”

9.幸福摩天轮。
说:“anyway/well….”然后,趁机转移话题。

10.走为上计。
以上招式不行,我想本人无能为力,自己保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